你的皮肤“中毒”有多深?

2007-11-01 00:00:00 来源:

  
  “中毒”测试
  1、肤色不是很黑,但暗沉发黄。
  2、天气转凉,脸部的肌肤更加出油。
  3、坚持用眼霜,但黑眼圈和眼袋依然明显。
  4、皮肤变得干燥,摸上去很粗糙。
  5、皮肤抵抗力降低,容易出现过敏现象。
  如果以上现象中你有3个以上,说明“中毒”的症状在你身上突出,要赶快着手排毒了。
  正确认识排毒
  美容专家表示,肌肤暗沉、蔫黄、缺水和失去弹性,说明肌肤正饱受毒素的“折磨”,同时生物学家发现,在肌肤没有净化的状态下进行单纯的美白和保湿,效果微乎其微。
  有人认为,排毒是身体的事,实际上,它来自大气污染、汽车尾气、食品添加剂的外来之毒,和身体正常代谢产生的废物,以及代谢紊乱产生的内在之毒,同样会对肌肤造成伤害。
  肌肤排毒步骤
  前列步、日常排毒护理
  美容排毒不仅是去美容院做身体SPA推油,还可以通过排毒护肤产品在家进行日常面部排毒。实际上,很多品牌都推出具有排毒功能的护肤品,大多含有具有排毒功能的天然成分,比如石榴、人参、芦荟等,一方面通过防护外界毒素侵袭,另一方面通过新陈代谢、淋巴循环等方式,来排查肌肤毒素。因此,对皮肤干燥和暗黄的女性来说,排毒美容产品,比单纯的保湿和美白更加治本。
  第二步、食用排毒果蔬
  直接食用这些有利于排毒的水果或蔬菜,也是美容排毒的关键。当然,在补充排毒食品时,要避免油炸、烧烤、饼干、罐头等容易堆积毒素的食物。
  饮食推荐:
  推荐肌肤排毒净化天然食物
  石榴:富含两种很强有效的抗氧化物,多酚和花青素,是超级天然排毒水果。
  燕麦片:大量可溶性纤维,可降低胆固醇。
  苹果:含有大量果胶,在肠道分解出乙酸,有利于体内胆固醇代谢。
  地瓜:胡罗素含量高,天然碱性食物,具有润肠消毒,保持人体酸碱平衡的功效。
  胡萝卜: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,也富含β-胡萝卜素,可中和毒素。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,因为它能清热解毒,润肠通便,打成汁再加上蜂蜜、柠檬汁,既好喝又解渴,也有利排毒。
  木耳:被誉为“素中之荤”。木耳中所含的一种植物胶质,有较强的吸附力,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,再排出体外,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。
  第三步、规律生活
  肌肤排毒不仅仅包括皮肤护理和饮食,还应该成为一种重要的生活方式,较好能通过适量运动、充足睡眠以及释放情绪来排毒,让肌肤获得平衡和活力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